My Angle Of Peace

My Angle Of Peace

when i am angle of peace...

when i am angle of peace...
Voting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对不起

终于回到来自己心的世界了。
刚刚度过了我的生日,收到很多好喜爱的礼物。
我很开心,很幸福。因为大家都很疼我。
有相机,有50零吉,100零吉。
大家越是疼我,我越是内疚。
刚考完预试没多久,老师也派了几张考卷。
我的成绩退步了。我考得比年中考试更差。
他们都是因为奖励我的成绩考得好才送我这么多。
我呢?对不起,我令你们失望了。
T—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