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Angle Of Peace

My Angle Of Peace

when i am angle of peace...

when i am angle of peace...
Voting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Clear Objective,Never Give-up

不知从几时开始,我觉得读书很烦。
一堆一堆的功课,我根本就不想去做。
我还以为我自己是一个很自律的人,我现在才发现‘我不是’。
每次都说要开始做功课,但是每次都被惰性击败。
至今我都不懂我自己完成了什么。
Clear Objective,Never Give-up
我要加油,每天都是真正的AOP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