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Angle Of Peace

My Angle Of Peace

when i am angle of peace...

when i am angle of peace...
Voting

Sunday, June 13, 2010

地狱界

今天又去练习了...
如果有的选择,我情愿去体验大会...
今天给姐姐骂,心情糟透了...
姐姐骂我和佩儿在练习时间做私人东西...
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姐姐,我的感受...
今天练习senior都谈得很开心,唯有我这个senior一直在伪装的笑着...
在直线活动,我真的很开心...我承认是我自己情绪问题...
所有人都很疼我,所以我是没有遇到环境的问题...
而我遇到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爱胡思乱想的问题...
我不能去放开自己不去想...今天我坦白的跟妹妹说了我不属于任何一group...
我真的很烦,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有少少神经问题了...
我不能闷,一焖我就会想很多很多...我觉得我每个星期日都好像在十界里的地狱界...我不可以在是这样下去,我要我每一天都开心...
i want to be true and trustworthy angle of peace,have real smile..
加油,我一定可以...
一定有一group我的是一份子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